{花满心时亦满楼}
{萌我所萌|腐我所爱}

生活中的一些感想

今天又有阿姨介绍相亲,没一会就把对方资料照片发到老妈手机上让我看。我看了一眼,问老妈,你觉得怎么样,她说略胖,不过皮肤挺好呀挺白净的,看着不像是当兵的。于是我又坚持盯着看了十秒钟,然后我说,不行,让阿姨回绝了吧,不说别的为了我的下一代我不能忍。我又跟我妈确认,他真的是当兵的吗?老妈说是的。

我回绝的原因:一是长相,二是气质,三最重要的是他并不是很看重这次相亲。

不好看,可以,只要五官协调就成,但起码要有气质吧,看他的照片我不敢相信这是个当兵的,182的身高站出170的效果不说还挺着个肚子,你说你是卖文玩手串的这站姿我信。

至于我为什么觉得他并没有看重这次相亲,我觉得正常情况下给相亲对象看的照片不说精挑细选起码是个正面照吧,这人居然就是张一看就是在某商店里别人随意拍的,还是个仰拍。

看了十秒钟后让老妈谢绝了。有些事真不是一咬牙一跺脚就能凑合的,我心脏不好。

最近有时会想关于男生气质,或者说素质这件事。

起源是看到一张王凯和刘涛的照片,刘涛下台阶王凯伸手扶着。

我是王凯的迷妹但抛开粉丝滤镜这层,理智的问一句,现在能有多少男生能在爱人穿着高跟鞋下楼梯的时候,做到伸手扶一把,或者说对女同事,哪怕是提醒一句,小心台阶。

其实有多少男士能发现自己的爱人是否穿了高跟鞋呢?

可如果在出门前点评一句她的高跟鞋或穿着,或许她能高兴一整天。

说着又想起来一件事,前不久跟着领导去老党员家慰问,米面各一袋油一桶,两个女性主任非常自觉的,各掂起一桶油一袋米,我就拿了那袋面。面袋子实在勒手,我走的也快,就在一个健身器材停下想歇歇手,刚松开一个跟在身后的主任就说,现在的小姑娘啊就是娇气,一袋面就拿不动了。然后提着那桶油继续往前冲,跟在最后的是在场唯一一位男性,一米八多的壮汉,我们的大领导,也是笑着继续往前走,一直到老党员家,我们三个女性放下手里的粮食,领导亲切的和老党员握手,坐下,说我们来慰问了。

悲哀,男性只看到自己身为领导架子,忘了作为男性该有的素质,而女性也只记得自己是个下属,估计当时领导让她提着那桶油围着家属院跑十圈她也是能跑下来的。

我并不是自命清高挑三拣四,只是觉得有些事吧不是这样来的。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夏柳花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