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心时亦满楼}
{萌我所萌|腐我所爱}

【凌李】不同框

—李熏然,你要换7么

—你是要搞事情啊凌大院长,还换妻?我先把你换了

—你看看你们年轻人思想就是这么复杂,我是说iPhone7,我在网上看了,plus双镜头,防水还有亮黑色,多适合你拿出去显摆

—呦,你以前不是对高科技产品不感兴趣么

—别把我说的像个老年人,要不要,我给你买

—想要,不过还在观察阶段,看了几个测评,亮黑色虽然超棒但是不耐磨啊,桌子上磨几下就惨不忍睹,这我要是出个任务回来估计就全磨砂了,我还是再等几个测评吧。话说回来你怎么这么积极

—我这不是想着,你换了7,我就能用你的6了么,4吧确实太小了点

—盒盒盒盒盒盒好好好我换!


—可是凌远,我找不到你


凌远愣了一下,又把两人的微信语音听了一遍,把手机放回了抽屉里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夏柳花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