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心时亦满楼}
{萌我所萌|腐我所爱}

【凌赵】Anniversary

最近真的好累啊本来计划两天一更新中间都断了,不过要继续坚持

凌远依旧严重不足的一篇,好捉急啊_(:3」∠)_

----------------------------------------------------------------------------------------------------

4

       熬夜写完了作业的赵启平做了一晚上噩梦,第二天昏沉沉的到了教室,趁着早自习班主任还没来用书支着脑袋补觉,曲筱绡也有意无意的给他放着风。
       等赵启平完全清醒过来已经快中午了,正在思考午饭吃什么的赵启平被曲筱绡拍拍胳膊。
    “看你这样,你忘了昨天答应我的话了吧?”
    “什么……啊!对不起对不起!你看我昨天睡得太晚都忘了。”
      成功卖出安利的赵启平答应把游戏碟带给曲筱绡,谁承想一夜浑浑噩噩的就把这茬忘了。
    “不就是给我们美丽的班长讲了个游戏吗至于一夜都睡不着啊~”李熏然突然站在一边一脸调笑的看着两人,赵启平伸腿就是一脚。
    “我是昨天学习的太晚了!”
    “哦,那求求学霸给我一条生路好吗,不要老是加夜班了看得我和其他同学都很心疼啊。”李熏然故意把其他两个字咬得很重,看着一边的曲筱绡红了脸。
      “ 行了行了学渣赶快去吃饭我饿了,那曲筱绡,不好意思啊要不我明天带给你吧?"  

       " 别啊答应了今天就得今天,要不这样吧今天大课间带她去网吧那肯定有",李熏然压低了声音凑在曲筱绡面前,”班长还没去过网吧吧,下午带你去开开眼啊……"赵启平捂着他的嘴把他拉了出去。
       曲筱绡并不是什么都不懂只会学习的人,只是网吧这地方她确实没进过几次,单是里面的烟味就呛得她睁不开眼,可是现在的她什么也闻不到,只感受到赵启平在她身边。
        在李熏然的怂恿下,下午的大课间三人跑到了网吧,开了电脑李熏然啃着路上买的菠萝继续他的网游,无视旁边的两个人。
       赵启平把两个人的电脑都打开了游戏,同时进入带着曲筱绡熟悉界面,时不时的侧过身在她的电脑上指点着,最后干脆坐在她旁边。赵启平控制着键盘,空着的右手搭在曲筱绡的椅背上,随着游戏音乐一下一下敲着,曲筱绡控制着鼠标,空着左手撑在座椅上,一点点抓紧本就邹巴巴的布料,左边的空气太热,她不敢去看,身后的敲击她能感觉得到,就像敲在她的心上。
      李熏然实在不忍心的咳嗽一声,“那个,可以了啊,快晚自习了。”
      曲筱绡一下子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被赵启平一把抓住,
    “我突然想起来,你玩了这么多,可是没存档啊,网吧的电脑可不会有记录。”
      曲筱绡楞了一下,她并在意什么存档,她甚至连刚才完的内容都快想不起来了。
      李熏然想了一下开口道“曲筱绡你手机有内存卡吗,到前台找个卡托把存档先拷在你卡里。”
    “哎哟李熏然你也不傻嘛!”赵启平顺手又给了李熏然一掌。
    “你才傻呢!”
    “可是我把手机放在书包里了……”
      "哦……赵启平,你的!"
       等三人拷贝好一路狂奔回教室还是迟到了几分钟,看在班长的份上老师并没有多说什么示意三人回去。
       曲筱绡坐在座位上还在悄悄地喘着气,脸烫得不行,她觉得一定是刚才跑得太快的原因。默默的把一旁的窗户打开一点。赵启平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窗户,却看到了曲筱绡红红的脸和微微起伏的胸膛。
     “那个,咳,你热啊?”
       "是有点,可能刚才跑太快了,网吧里又太热。"
     “那,你要水吗我还有点……”
       ”赵启平!迟到了还在下面嘀嘀咕咕!“老师愤怒的一声吼吓得两人赶紧低头盯着眼前书,李熏然在后面捂着嘴偷笑,一个粉笔头砸了过来。
       放学后两人约定好第二天赵启平带来游戏碟曲筱绡带来U盘把存档拷贝走,就各种回家。
       趴在书桌上的赵启平把脸埋在作业里,想着旁晚三个人的奔跑,印的路人频频侧目,自己笑了出来,又想起窗前曲筱绡的侧脸……赵启平赶紧站起来在书柜里找到游戏碟放在书包里,免得又忘记带,最后他想起来,今天还没有上论坛呢。
       今天的论坛居然很安静,只是有一个新发的公告,论坛新建了QQ群,并贴出了群号,通知大家看大的加一下。
       赵启平赶紧记下群号加了进去。原来大家都转移在这了。把群昵称改为了论坛ID和大家打了招呼赵启平开始看大家的信息,第一个点开了师兄的信息。
       黑白色调的头像,是一个男人的侧脸,线条完美,五官冷峻这难道就是他吗,赵启平正在心里默默欣赏着,右下角弹出了一条验证消息,Anniversary请求加您为好友。
       Anniversary,师兄的名字也挺别致啊。
      【嗨师兄!】
      【嗨,今天怎么样,我是说你给别人介绍游戏】
      【不错啊!我都带着她玩了】
      【恩,作业还没写完呢吧,快点写吧】
      【师兄你可真会扫兴,好吧我写作业去,你去跟他们玩吧】
      【不聊了我只是想跟你说说话,写作业去吧,我下了】
       赵启平看着眼前这个说黑就黑的黑白头像哭笑不得,关了电脑奋笔疾书。
       等赵启平终于躺在床上时已经半夜了,却一点睡意也没有,打开Q群吼了一嗓子也没人搭理,估计是都睡了,无聊的翻个身准备闭上眼睛却突然弹出一条提示。
      【早点睡,晚安】来自Anniversary。
       赵启平咧着嘴笑了出来,改了备注,师兄。睡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夏柳花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