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心时亦满楼}
{萌我所萌|腐我所爱}

【凌赵】Anniversary

院长还没有大规模上线好捉急_(:зゝ∠)_

这章大量游戏相关,我觉得可能都懂是什么游戏233333

----------------------------------------------------------------------------------------------------

2

       中学时代的赵启平对于电脑游戏的兴趣远不及打篮球,不过也是什么流行就跟着玩什么,同学之间聊起来也总能说出个一二三。高一那一年著名国产单机出了第四部,对于曾经一个暑假从DOS补到外传的赵启平来说这个自然得赶紧买来玩一玩。听说游戏公司的高层用48小时通关,赵启平觉得凭自己的智商打个平局没问题,于是半夜躲在屋里通宵达旦,为此还专门加了论坛好方便请教。
       等游戏通关时赵启平在论坛里也混了个脸熟,几个固定的小伙伴没事就在一起指导指导新人然后云山雾罩的灌水,后来几人觉得大论坛里太拘束于是建了只针对这部游戏的小论坛,接着赵启平就开始为这个小天地招兵买马了。
       李熏然就是第一个下手的。然而失策的是李熏然对于游戏并不通吃,尤其是单机,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哥不玩这么狗血三角恋娘兮兮的游戏,手动再见"。惹得赵启平一阵鄙视,“你一个梦幻西游从小学玩到现在你也挺长情啊。”
      “这叫情怀!”两人同时洗白自己,然后扭头各玩各的。
        赵启平对这个自己参与建立的小论坛感情深厚,每天都泡在上面,一个本来就没什么内存的诺基亚还专门腾地方下载个浏览器就为了刷论坛,坛主看他积极就把他安排了闲聊区的版主,这下刷的更起劲了。
       这天他的小版块里新来一个报道帖,ID居然是游戏主人公的名字,说自己只是想不出来ID就用游戏原名了。赵启平只是给他加了经验值并没有在意,可是没一会又出现几个游戏人物ID相继报道,对于这个出去宣传都没人搭理的小论坛这么一会来这么几个人绝对不正常,一猜就是这几个老熟人自娱自乐呢,于是自己准备也再来注册一个,正思考cos谁比较好又蹦出来一个ID玄霄,赵启平灵光一闪决定了,天青,主角的爹!
       注册完毕跑到主角ID的贴里得瑟的打了一句,“儿子你爹在这呢!”又看到那个玄霄在他楼上又嘚瑟一句“嗨,师兄,好久不见,从冰里出来啦?”
      一会这位师兄回了一句,胡闹。
      演的还挺像啊,赵启平咧着嘴笑。下课铃响了。
      跑到李熏然跟前照着一巴掌“走着!”
    “走哪去啊我这卷子还没写呢你写了吗赶紧拿来一会晚自习要讲……然后你去买点吃的饿死我了。”
      于是赵启平就坐在李熏然桌前靠着墙一边吸着奶茶刷论坛,一边看李熏然奋笔疾书还不忘嚼着章鱼小丸子。李熏然喘口气的时间看赵启平还盯着手机忍不住吐槽,“你现在是上瘾了吗?刚才上课就看你低着头一脸猥琐的笑。”
     “我怎么就一脸猥琐了,再说你怎么看见我一脸猥琐了你上课不好好听讲看我干吗!”
     “拜托大哥你就在我斜前方啊,我看老师视线也得先越过你啊!嘴都咧到后脑勺了,老师没点你名算他眼瞎。”
       赵启平愤怒的抢了一个小丸子,斜了他一眼,“你这是羡慕我吧,你玩的是网游可没人陪你聊天啊,我虽然是单机,可你看朋友一大群,怎么样,加入我们吧?”
       "不,我玩游戏不是为了聊天谢谢。"
     “真没意思……我今天新认识一个,是我师兄,虽然都是演的吧,可是这里面只有他演的最像啊哈哈哈哈哈那个高冷的劲儿跟游戏里一模一样,大家都在调戏他,越调戏感觉他越禁欲哈哈哈哈……”
       真可怕,拉班结派不说还开始精分了。李熏然吐槽了一句继续补卷子留赵启平继续傻乐。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现在赵启平的爱好除了跟李熏然斗嘴就是调戏网上这位从未谋面的师兄了,他发现这位师兄闲聊起来也挺逗的,喜欢讲一些生活中的别人不在意的小事,科普冷知识,冷笑话一个接一个,大家都是一阵呵呵只有笑点奇葩的赵启平哈哈哈哈的笑的肚子疼。
       不知道这位师兄现实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赵启平突然讨厌摸不着看不到的网络信号,他想用眼睛看到,用手触摸到。
       就在赵启平已经放弃为小论坛扩大人口数量的时候,却意外的有人主动加入,他的同桌曲筱绡。

tbc

----------------------------------------------------------------------------------------------------

看出来了吗其实是网恋23333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夏柳花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