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心时亦满楼}
{萌我所萌|腐我所爱}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今天一天都在为kk的事糟心,没有想到会如此严重。

毕业有两年了,断断续续做过几个工作,都是和人打交道很多的,但我一直觉得自己幸运世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可今天却真实的意识到,人心险恶,人言可畏。

然后突然想到了工作中的一段插曲,今年刚到单位时,办公室有个姐姐,人美嘴甜能力好,大家相安无事。三个月后被提升职,闲话开始。其实之前从来没有人说过她什么,作为政府下一个机构,办公室每个人各管一摊互不牵扯,可就是要升职的消息传来后,突然之间成了众矢之的。之后没半个月她辞职了,听说是上级办公室也排挤她。后在一个物业公司见到她,脸色不好,但她说这挺好的没那么多烦心事轻松。当时的我虽没人云亦云但我确实信了那些话,可回头想想工作中她并没做错什么。

说过的话说话的人已经忘了这个人的存在,偶然提到一次也是当个笑话两句带过,然而这个人却因为这些话语离开了她努力过的地方。

说回kk,我不明白从何时起,对一个演员来说演技已经不是第一了,也不知道从何时起这个圈子的戾气如此之重,大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阵势,我还记得历史课本上周总理说过百花齐放。

不是追星族,只是被角色圈过粉,kk也是如此,只是这次我亲妈的厉害,因为实在无法理解是怎样的深仇大恨才会这样恶意诋毁一个人,既然如此我就更爱你。想起伪装者里那句经典台词,“你要折辱一个孩子,你要虐杀一个人,我就偏要他成才,成为一个健康人,一个正常人,一个受高等教育的人。不会辜负你抱养这个孩子的初衷!”

郭德纲说过,爷秀于林,孙必摧之。

从前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一个明星,还是低调的好,可现在我只觉得,你如此闪亮,就应该精致的出现在世人眼中,让所有的聚光灯打在你的身上,让所有人知道你是优秀的,是我喜欢的。

不管云怎会变成雨点
不管人怎会忘记诺言
世间的善变 你总谅解
爱你 只流高兴的眼泪
从你眼中看伤悲 总有新体会
听你 也听见美好世界
看你就看见天使的侧脸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夏柳花降楼 | Powered by LOFTER